羁绊

别怕。

瞎他妈写。几年以后看。

就最近回家。我说我坐动车还是坐慢车。其实坐慢车一直很难受 但是也就不想多花一百去干什么。我妈要去北京。她还想坐慢车晃一夜。我就死活给他买高铁的票。其实就是说没钱。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在意钱 就能省五毛钱就还要想着怎么省一块。但其实有时候还是不走脑说花就几十几百的花出去了。她和她同学出去吃饭。就会打包什么肉啊的回家。我回来之后她会和我讲说这是什么时候的给我留的东西。她会跟我说什么有天她馋了吃了一块所以才少一块。她血糖低 出门总要带着糖。饿了之后就会很慌的那种。她真的是会饿到崩溃要晕也不会在外面吃口什么也一定要回家随便煮个面那种的。家里冰箱里其实好多东西。有的肉屯了很久她也不吃。我就和她说没事来个荤嘛就在家想吃什么就吃啊。她也什么都想留到我回来再吃。就这学期开始。每次我要走之前她都早起出去给我买一大堆吃的回来。就一定要给我带着。今天晚上陪她逛街 就她喜欢的纱巾什么的我是真的觉得不好看就没让她买。她前两天买了条裙子 给我看照片我当时就说也不好看。她就会很认真跟我说她很喜欢。我回来她还让我认真看。那我就认真夸。就有时候觉得的确是她真的喜欢的东西不应该我觉得不好就不让她买啊。她真的想买就让她高兴一下嘛。 然后逛街的时候就有个什么镜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我就随便提了一嘴。她就让我帮她看是什么。我就还逛别的嘛就看她之后就去问售货员。当时就觉得其实她不懂的东西还有好多啊。我不在的时候其实她出门就也要那样缠着别人问问题啊。说是让她去北京的时候顺路旅游。然后就说以后也可以没事去去别的地方。她就说到处都是钱啊什么的。嗯就像其实我也有很多地方想去。但就不算门票路费什么的花销就很大。就想说我以后工作了其实就不怎么挣钱。兴许等到离开的那天她可能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没去过。这世界上很多好看的东西她也没看过。就这辈子过得好遗憾啊。但是其实我也没能给她什么。一直都没能给她什么。总是会意识到自己做的不对。又一直没改变过。就很多遗憾可能不只是她的遗憾吧。就可能都是我未来的遗憾。有时候想想如果不想我妈的话。和我爸那我也始终没能处理。就可能是我欠他们的太多了吧。和我爸几乎不联系。但是他一来看我就哄着我那种。其实不知道是从小学几年级开始吧。就其实也不知道什么爱不爱的。就很多细节看在眼里。他想对我好我想对他好。但是好像又名不正言不顺无处去施展。就我长这么大可能什么都没能处理明白过。

评论